Advertisement

09 April 2011

你寂寞吗?

星期五晚上,你们在做些什么呢?在家里陪老公和孩子吗?还是出门逛逛街,吃吃晚餐?还是像我一样,跟女儿和小狗待在家里?

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!小蜜糖离家出走了!还好我最终还是把它找回来了!要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。原本今晚应该是和老公一起看电视,睡觉的,可是一通电话就把他带出门了。我还能说什么?我还是认为只要他开心,就算我再不愿意也无所谓!

明天老公又要做工,又只剩下我、心心和小蜜糖!一点都开心不起来!(T ^ T) 呜呜!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
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